模型塗裝與上色在模型創作過程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一個精緻的模型作品,不僅要求細緻的雕刻和精湛的技術,更需要模型塗裝與上色的點睛之筆。

透過巧妙的塗裝與上色,模型的細節與質感得以充分展現,使作品更具生命力和吸引力。

專業的模型塗裝與上色不僅能夠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更能夠提升作品的收藏價值和觀賞性。

同時,優質的塗裝與上色也能確保模型在長期保存過程中保持良好的狀態,為收藏家提供無與倫比的觀賞體驗。

因此,在模型創作中,塗裝上色絕對是一個不容忽視的環節。

 

模型塗裝上色的價值

模型塗裝上色在增加作品觀感和價值方面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專業的塗裝和上色能夠為您的模型賦予生命力,突顯細節,使之更具吸引力和價值。

 

1.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

經過專業塗裝的模型,無論是色彩搭配還是細節表現,都將變得更加生動和真實。這不僅能夠提升作品的品質與質感,還能讓您的作品在市場中脫穎而出。

 

2.提升產品價值

模型塗裝和上色不僅影響到產品的外觀,更直接影響到產品的價值。一個經過精心塗裝的模型,不僅展現出更高的品質和細緻度,還能吸引到更廣泛的客戶群體,提高產品的市場價值。

 

3.有無塗裝的差異性

特點 模型塗裝 沒有塗裝
視覺效果 更豐富的顏色和細節表現 單一顏色,細節不明顯
作品質感 提高模型的真實感和立體感 較為平淡,缺乏立體感
收藏價值 增加作品的觀賞性和收藏價值 較低的收藏價值
耐用性 高品質塗料可保護模型,延長壽命 容易受損,壽命較短
藝術表現力 能展現作者獨特的風格和創意 缺乏個性,無法體現創作者風格

 

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

為您提供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包括經典塗裝、客製化塗裝、仿真塗裝、基座製作、場景搭建、燈光設置等。此外,我們還提供模型修復、改造等相關服務,滿足您的一站式需求。

 

1.各類模型塗裝

a.經典塗裝

我們的經典塗裝方案適用於各類模型,包括公仔、機器人、汽車、怪獸模型等。經典塗裝服務能夠忠實重現原始設計,為您的模型注入生命力。

b.客製化塗裝

客製化塗裝方案為您的模型提供獨一無二的顏色,充分展現您的個性和創意。無論是特殊的顏色搭配、獨特的圖案設計,我們都能精準呈現。

c.仿真塗裝

仿真塗裝專為追求真實感和細節的客戶而設,肌肉線條、光影效果等,我們的專業團隊會利用高級塗料和技術,打造出極具仿真效果的模型作品。

d.塗裝作品集

 

2.模型場景設計

a.基座製作

基座製作為您的模型提供穩定的支撐,同時也增加了作品的整體觀感。我們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多種材質和風格的基座選擇。

b.場景搭建

場景搭建服務可為您的模型打造完美的背景,進一步提升作品的價值和觀賞性。我們的團隊具有豐富的場景設計經驗,能為您呈現各種風格的場景。

c.燈光設置

燈光設置能夠為您的模型和場景增添光影魅力,使作品更具吸引力。我們將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合適的燈光方案,為您的作品增色添彩。

d.模型場景作品集

3.其他相關服務

a.模型修復

模型隨著時間的推移可能會出現磨損、褪色等問題,影響到作品的觀賞性。

我們提供專業的模型修復服務,讓您的珍藏重現昔日風采。我們的團隊會根據模型的損壞程度和材質,選擇最適合的修復方法,使模型重現新貌。

b.模型改造

您是否曾想過為心愛的模型增加一些獨特的元素?我們提供模型改造服務,讓您的作品更具個性。

無論是重新設計角色的服裝、配件,還是為模型增加動作和功能,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的模型注入新的生命力。

 

優質模型相關服務,讓您無後顧之憂

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的需求,為您提供專業的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將快速回覆您的問題,為您提供高效的服務。此外,我們將嚴格遵守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讓您的創意作品得到充分的保障。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苗栗動漫角色實體化設計模型塗裝上色能為您的作品賦予生命力和個性,無論是公仔、建築模型還是其他任何模型,精緻的塗裝都能讓它們更具吸引力。

現在正是時候讓您的模型煥發新生,成為您收藏品中的矚目之作臺中建築模型設計。

臺中模型上色服務不要再猶豫了,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為您提供各種模型塗裝上色方案,確保您的作品在顏色和質感上達到最佳效果高雄怪獸模型上色。

彰化3D掃描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讓我們一起打造屬於您的獨特模型,讓它們在塗裝上色的藝術魅力中綻放光彩,成為您永遠珍藏的寶貴回憶臺南公仔模型塗裝。

口播正能量文案 一、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于成就的大小,而在于你是否努力地去實現自我,喊出自己的聲音,走出屬于自己的道路。 二、每一顆心,都有一份無法替代的情愫和某一道風景永遠關聯著。人生,就是一個修煉的過程,何必用這一顆不平的心看待人和事,作踐了自己,辜負了歲月。不要凡事都依靠別人,在這個世界上,能讓你依靠的人是你自己,能拯救你的人也只能是自己。 三、如果我孤單一人,沒有陪伴沒有歸屬沒有找到在這世上另一個自己,那么我就會義無反顧的向前,去旅行去探求未知,主動去出擊,去尋找,因為在這個世上有些事總要去做的,有些人總要去找的。 四、希望這些年過去,等我們都白發蒼蒼,都能說一句:曾經這樣愛過,才算不負好時光。 五、相聚,分離,過客匆匆,偶遇,邂逅,進進出出,痛苦、憂傷,品味人生,幸福、快樂,漸漸的一切都歸于平靜。孤獨也好,寂寞也好,我們學會了欣賞和寬容,我們在不同的風景中,磨礪身心,在不同的旅途中,享受過程,背著行囊不斷修行。 六、再怎么樣,為人與做事,要堅守原則和底線。走過的路,織成滑行的軌跡,若方向迷茫,或扭曲變形,則是易失去自我,讓命運隨波漂浮。別去畏人際遮望眼,很多的障礙與陷阱,那些都是人為設置的。 七、把時間花在該花的事情里面,別每天矯情每天想七想八的,你還能努力的時間不多了,別遇到點芝麻蒜皮的事就玻璃心,只要你真正奮斗起來,你就會發現自己原來很了不起。 八、別人再好,也是別人。自己再不堪,也是自己,獨一無二的自己。只要努力去做更好的自己,一生足矣。不要總是估量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地位,走自己的路,做更好的自己。 九、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么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十、命運壓不垮一個人,只會使人堅強起來。 十一、人若軟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更好的朋友。 十二、若不給自己設限,則人生中就沒有限制你發揮的藩籬。 十三、生活從來不易,我們都是在不斷的跌倒中逐漸站起來的。如今這些韜光養晦的艱難日子,都是在為某一天做鋪墊,就像那句話說的:總要打敗一些你所不喜歡的,才能得到某些你所渴望著的。 十四、生活的模樣很殘酷,再苦再累,你都不能放棄,因為無路可退,進一步或許你會看到一方的壯闊蒼旻;退一步或許你會萬劫不復。你無法選擇出生,但你可以選擇奮發向上,用自己的辛勞和汗水去創造屬于自己的人生,努力讓自己過上自己想要過得生活。 十五、世界上富有的人,是跌倒很多的人。世界上很勇敢的人,是每次跌倒都能爬起來的人! 十六、我們之所以要努力,不是為了改變世界,而是為了不讓世界改變我們。無論你是誰,無論你正在經歷什么,堅持住,你定會看見更堅強的自己。 十七、相信自己擁有無限的潛力,只要你有一刻渴望成長,它就會支撐著你開花結果。 十八、永遠不要讓其他人占據你的想象,告訴你什么可能什么不可能,你應該怎么想,或你應該成為什么樣的人,或其他任何事。你的想象就是一片豐田沃土,播種上你選擇的種子,就能夠迎來豐收。你就是你,明天要成為想成為的自己。 致自己的正能量文案 一、學習安靜、不馬上回應別人,多留時空給自己,做自己應做的事,不用管別人太多,也不用花時間回應別人太多,你的生命會變得更豐富,心態也會踏實不浮。 二、夢想這個東西,放在心中越重,離現實越遠。不要等著天上掉餡餅,也不要奢望上天對你的同情。唯一去努力,才有可能看見一片新的天空。我們不妨這么想,有結果的努力是鍛煉,沒有結果的努力是磨煉,不管怎樣,每一種際遇都是你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元素。 三、沒有努力過的人,沒有資格去鄙視那些正在努力的人。你不能因為自己變成了一個不痛不癢的人,就去嘲笑那些愛恨分明的人。 四、學著主宰自己的生活;即使孑然一身,也不算一個太壞的局面。不自憐、不自卑、不怨嘆,一日一日來,一步一步走,那份柳暗花明的喜樂和必然的抵達,在于我們自己的修持…… 五、現在每個我遇見的笑著的人,他們都不曾因為苦而放棄,他們只因扛而成長。誰不希望自己活得輕松,沒有壓力,一切隨性,但如果你真的那樣去做的話,你會發現這個世界都在和你作對。如果有一天你真的覺得自己輕松了,那也不是因為生活越來越容易了,而是因為我們越來越堅強。 六、我挨得住多深的詆毀,就經得住多大的贊美。我的所有努力都只是為了讓自己掌握主動。別人說好不好不重要,我喜歡就好。我從來就不是為了別人而活,萬箭穿心,習慣就好。 七、不要試圖去解釋這個世界上任何的誤解和扭曲,存在的都是真理,任何人的成功,都不是虛頭,他們一定付出了你沒有想到的努力和代價,才華、機遇、運氣、努力、外貌,甚至是不光彩的事情,都是存在,沒什么值得懷疑。 八、一切成功都是從內心開始的,不管外在的世界如何變化,都只不過是內心世界的倒影罷了,所以,只要能在心理上變得強大起來,你就一定能戰勝外界的困境,讓自己的人生無所畏懼,當你擁有強大的內心時,在患得患失的路上,你就能做到堅強。 九、別人都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暗自努力,在你看得到的地方,他們也和你一樣顯得吊兒郎當,和你一樣會抱怨,而只有你相信這些都是真的,最后也只有你一人繼續不思進取。 十、現在的努力是為了換取走更遠的路,看到別人看不到的風景。現在的賣命是為了讓年老的時候,可以不用疲于奔命。 十一、你要盡全力保護你的夢想。那些嘲笑你夢想的人,他們必定會失敗,他們想把你變成和他們一樣的人。我堅信,只要我心中有夢想,我就會與眾不同。你也是。 十二、對這個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跌倒了,就不敢繼續往前走。為什么,人要這么的脆弱、墮落?請你打開電視看看,多少人,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我們是不是該知足,珍惜一切,就算沒有擁有。 十三、我沒有靠山,自己就是靠山!沒有天下,自己打天下!沒有資本,自己賺資本!這世界從來沒有什么救世主,我弱了,所有困難就強了,我強了,所有阻礙就弱了!活著就該逢山開路,遇水架橋。生活你給我壓力我還你奇跡! 十四、可能有一天,你會覺得,歲月像是一個手法高超的賊,總是不經意地偷去許多東西——美好的容顏,真實的情感,幸福的生活。實際上,畢竟誰都擁有過花好月圓的時光,那時候,就要做好遲早有一天被洗劫一空的準備。 十五、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十六、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懶惰,放下你的三分鐘熱度,放空你禁不住誘惑的大腦,放開你容易被任何事物吸引的眼睛,放淡你什么都想聊兩句八卦的嘴巴,靜下心來好好做你該做的事,該好好努力了! 非常走心的正能量文案 一、不管今天是沮喪的一天、還是充滿浪漫的日子,不要把時間花在無謂的空想和無病呻吟上,奮斗的腳步永遠不要停歇。 二、生活給你重拳,你就笑著還擊,不要嘆息。 三、你當下擁有的,就該喜愛與珍惜,不要輕言放棄,有些東西只有真正離去時,你才能領略無可挽回的痛。別說堅持是一種苦與罪,在最無望的時候咬牙忍住,或許希望就在峰回路轉處。 四、你要學著無視所有嘲笑,要學著驕傲地看著別人微笑。 五、人一生中會遇到不順心的事,會碰到不順眼的人,如果你不學會原諒,不學會無視,就會活得痛苦,活得累。原諒是一種風度,是一種情懷,它像一把傘,幫助你在雨季里行路。無視是一種能力,讓你在前進的道路上,免受太多無畏的干擾。學會原諒,快樂至上。 六、痛苦之后往往會有兩種結果:一是萎靡不振;二是更加強大。我們在經歷了痛苦之后,究竟是萎靡不振,還是更加強大?取決于我們是否能挺得住痛苦。 七、永遠不要為已發生的和未發生的事憂慮。已經發生既成事實憂慮也于事無補,未發生的憑主觀臆測,無法推斷事情的走向,徒增煩惱而已。 八、蝴蝶如要在百花園里得到飛舞的歡樂,那首先得忍受與蛹決裂的痛苦。 九、女人,請一定要記住,拋棄不切實際的欲望,看淡人生,好好活著,為自己活,為親人活,不要為你愛的人活,因為你愛的人未必真的愛你,有時候,一味的為他活,倒活的窩囊,活的沒有尊嚴。不要指望男人是你的靠山,因為他既不是救世主即使暫時給你衣食住行,但其實無法給你全部的幸福。 十、人生沒有絕對的公平,卻又是相對公平的。在一個天平上,你得到的越多,也必須比別人承受的更多。 十一、人心都是肉長的,很多時候我們要學會換位思考,站在別人的角度為別人,為別人的難處和苦楚好好想想,好好思考思考,這樣行動就不會那么偏激,言語就會柔和許多、心地也會善良許多、胸懷更會豁達許多。 十二、一個人能不能成為優秀的人,跟你出生在什么家庭沒有關系,跟你的智商高不高沒有關系,跟你所在區域資源豐富不豐富沒有關系,只有一個關系——欲望,你愿不愿意富起來,敢不敢為了致富而付出代價。 十三、有兩件虧本的買賣堅決不能做:一是發脾氣,哪怕你再有理,也難免會得罪人,還傷自己的心肝肺,更會失去很多機會;另外一種是沖動下做承諾,腦子一熱,就給自己找了不少出力不討好的麻煩。所以,在有情緒的時候管住嘴拴住腿,是每個人必然要做的修煉。 十四、別人給的都是施舍,自己闖的才是輝煌! 十五、其實一個人無論到了什么年齡,想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都是可以的。人生本來就不應該被年齡,環境,以及周圍人的輿論和同齡人的成敗所控制。 十六、若不抽出時間來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你最終將不得不花費大量的時間來應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十七、生活是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就對你笑;你對它哭,它也對你哭。 十八、我想我還是不夠成熟,沒辦法為自己那顆浮躁的心波瀾不驚地掌舵。道理我都懂,但是能安慰我的不是道理。 >>>更多美文:正能量文案

秋風勁吹柳枝搖, 落英紛飛作雪飄。 寒意未了眾人興, 仍聚樹下論前朝。 >>>更多美文:格律詩

比明天年輕的,是今天 文/花涼憶 經過樓梯拐角處時,耳朵偶然捕捉到時光老者的嘆息,那是一個飽經滄桑的老人,嘆息著時光在他身上留下的,帶走的…… 已不知從何時起,身邊的年長者對于生日之類,不再是慶祝、歡笑,而是在感嘆著光陰逝去不返,說著老了老了,哭天喊地…… 放眼世間,那么多人在喊著老了老了,喊的人,卻不全為老者。有那么多正值青春年華,卻如老者那般唉聲嘆氣,將大好時光浪費于此,有意思嗎! 可能會有那么一天,隨著時光的流,我們不再年輕,但是!你忽略了一個至關重要的因素,你的今天還沒老去,你的今天就是一個年輕的機會。 親愛的,一個人的心,沒有那么容易老。縱使他生于最艱苦的環境之中,只要心懷感激,心懷樂觀,讓自己收獲幸福感,懷著滿腔正能量,他的心,會年輕的,會一直年輕的。 當你擁有了比明天年輕的今天,那么,我要你的今天比明天年輕…… 時光老者不再自言自語式嘆息,因為他摸到了自己那顆依舊跳動的心,那顆比明天年輕的心給了他希望和快樂。 明天,若來一場細雨 文/傲梅迎雪的小屋 只有雨季才是我的春天,只有霧靄的陰霾時空才是我妄想的搖籃,只有在細雨的淅瀝中我才會笑顏,才會步走的輕松,走的坦然。 來一場細雨吧!猶如讓我在春風中沐浴,在太陽下溫泉。來一場柔柔綿綿的毛毛細雨吧!也好讓我自由的遙想明天,去走臆想的湛藍。“雨來了,浮土塵埃了;雨來了,萬物滋潤了;雨來了,楊柳剝離了一身污垢;雨來了,我身上的一些俗物也會被雨水沖刷個清透”。 明天若來一場淅淅瀝瀝的細雨,我會像鳥兒一樣歡快的飛出門外,尋找自己的藍,覓尋自己的天。我會在自由的天闊里隨意狂瀾,任意踏遠。明天若來一次細雨霏霏,我會把自己浸泡在時空里翱翔個徹底輕舞個夠。 不管是春夏還是秋寒,不管是繁忙還是清閑,每天我都會在天氣預報的表格上觀看氣象的動態。雨季、風雪、沙塵、多云,晴朗還是雷陣的閃電都是我的關注。最希望的還是能夠看到春雨的柔綿,秋雨的吶喊,雪花的飛舞,夏月熱浪的蟬鳴呼喚。只要這樣的氣候,這樣的雨季天色才是我的喜,才是我的歡,才是我愛念的最佳時段。 喜歡游覽街景的我,只有在雨天里我才能自由,才能輕松的步走。想起這些,落寞是必然的選擇,傷感是必經的通道。只有在雨絲紛飛的時候,我和雨水才能融和,才能低訴哀歌,才能共唱歲月的江河。 不同的態度,不同的明天 文/白水之泉 每個人眼中的世界,都有不一樣的靚麗;每個人面對蕓蕓眾生,都會抱有不同的情感態度;因而每個人的生命歷程都會不盡相同,每個人的明天也會變得各不相同。 眾所周知,細節可以決定成敗,而態度卻決定了一切。無論是做人做事,沒有一個端正的態度,什么都不可能做好。因為天上掉餡餅,又正好砸在你頭上的幾率幾乎為零,可以忽略不計。你不要看電影、電視劇上演得熱鬧,就去模仿或是信以為真,難道你就沒有看到有些有良知的電影、電視劇,都會在屏幕上顯示出這樣一行字:“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嗎? 做人、做事,有個好的開始很難,但有個持之以恒、專注認真、百折不撓的態度更難!所以世上很多的事,都在信誓旦旦的開始之后,走上了悄無聲息的道路,繼而又在不知不覺中消亡了。 俗語說:“有志者,立長志;無志者,常立志。”顯而易見,這就是在說態度的問題。 一個有志氣的人,會立下一個長遠的志向,并為了這個志向,奮斗不息堅持不懈,直至最終達到自己的目標。在這一過程中,他感受最多的不是艱難困苦帶來的磨折煎熬,而是奮斗的愉悅,帶給自己實現自我價值的幸福感。也就是說,在他奔向理想目標的過程中,他在時刻肯定自我、鼓勵自我,他在享受追逐目標這個過程中,本身所具有的樂趣。對于這樣的人來說,他的幸福感幾乎是無處不在的。無論他身處什么樣的環境之中,都能夠找到觸發自己“幸福”的源動力,讓自己繼續為了既定的目標運轉、努力,直至到達自己可以認可的人生巔峰!這之中,無關他人的批評或鼓勵,無關外界環境的好或壞,因為他擁有幾乎無處不在的幸福感,別人的批評鼓勵,外界環境的好壞,不可能影響到他的大局走向,都是無關緊要的“事”。對于他個人來說,這些“身外之物”,純屬“無謂”。 反觀之,一個沒有“志氣”的人,就會常常為自己立下“志向”,來滿足自己沒有一個好的人生態度,所帶來的沒有方向感的迷惑。用今天咬牙切齒、歃血盟誓,換來明天繼續以往的忘乎所以。用這種反反復復“三天打漁,兩天曬網”的生活方式,來讓自己體會一時的滿足感。讓這樣的一類人去找到屬于自己的幸福感,太難!因為,他們的幸福感往往來得太過于短暫,甚至是轉瞬即逝,有時還不得不借助于外界事物的刺激,才會讓自己擁有這微不足道的“幸福”。如同“饕餮”之于食物,永遠難以擁有充實感、滿足感、幸福感。在思緒的紛雜荒蕪中,易變的“志向”里,獨自體味找不到出路的苦悶和迷失自我的惶惑,沒有人可以拯救得了他們。如果說還可以找到一個救世主可以重塑他們的靈魂的話,那只能是他們自己! 不同的人生態度,帶來不同的人生際遇,帶給你不同的“明天”!親愛的,你該怎么選呢? 告別昨天迎接明天 文/真愛一生 今天情緒低落, 晚上一人回家沒事干,突然想起屬于我們倆的博客,時間過的很快,轉眼五年即將過去,生活的波波折折歷歷在目,輸入真愛一生出來那么多,卻沒找到我們的。情緒更低落,一個人看這幾年的照片,第一次想去回憶我們的歷程! 他這一個月出差機會多我一個人寂寞,因為想他還有大姨媽作怪變的情緒化,所以盡量避免不因為說話帶情緒影響他,決定晚上10點之前不給我打電話,就關掉手機睡一大覺包括明天,沒想到九點五十七分電話響了,原來我們的默契依舊!剛開口他就問我是不是有啥事?哎,就像他說的,在他面前我是透明的,他懂我,如實招供,真的一天的不快,接到他電話一下煙消云散。四十分鐘聽我得得得說個不停,哎呀陰轉晴天!開心放下電話,他提示我共同找到屬于我倆的博客賬號。這里有我們的昨天,今天開始有我們的未來! 回憶一路走來,他傾心愛我,包容我,原諒我,讓我終于走出了那不愉快的陰影,今天來到這里也說明我們的生活又提升一個新的階段。跨過那段灰暗的日子,明天更美好!我要好好經營我的家,好好愛告別昨天迎接明天我的男人!他讓我真心的佩服,有膽有識,有情有義,生活中嚴格要求自己,說到做到,只要他答應的、承諾的肯定不來半點虛的,出差在外消遣方式之一賭博,他從小立志堅決不賭,現在別說賭,連看他都不看,尤其是在我深惡痛絕的女色上他更是嚴格要求絕不越雷池半點點,以前聽他夸自己極品男人,我就呲之以鼻覺得他自夸,這幾年共同生活讓我逐漸真正的認識他,就像閨蜜給我總結的,你是真的被他折服了!平時跟他爭嘴的時候心里的話從來不說,說出來好像很虛偽,其實跟朋友閨蜜聊他,我是歡喜之情暴露無遺,老同學都得得我,別炫耀了。發現自己的心被他收服了。 祝愿我們真愛一生告別昨天迎接明天一生真愛告別昨天迎接明天兩情相悅!攜手共進! 告別昨天,迎接明天! 也許明天 文/晚成 也許明天,我會有勇氣分手,能夠狠心離開一個真誠善良的男人,可以不用應對父母親人的追問,也無需考慮以后是否仍有人待我那樣好:如此,明天的我才能擺脫疲憊,去追尋一直期待的愛情、人生…… 也許明天,我會安心的過著現在的生活,戀愛,結婚,生子,只是偶爾會想起曾經的夢,曾錯過的人,有些不甘,有些悵然;但日子總歸是平淡安然。 也許明天,我會選擇去遠方工作,生活。逃避,逃離,帶著幾分愧疚和幾分輕松,切斷別人的期待,也斷掉自己的后路,這是對膽小的我來說,最為簡單便捷的方法。 或許每個人都曾做錯過選擇,可不知道,是該一錯再錯還是改弦易轍:繼續錯下去,錯的慢慢變成將就,將就慢慢變成合適,可是永遠不會是對的那個;鼓起勇氣改錯,有可能順心達意,也有可能犯更大的錯誤,傷人也傷己。 也許明天,我會想通一切,也許明天,我會繼續糾結…… 我還記得明天你生日快樂 文/胡胡醬 小Da:hyj多么懷念我們初中那些瘋狂的日子,沒有秘密,沒有謊言,總有說不完的話題,那時候我們是多么的單純而又幸福。 我們是小說的狂熱愛好者,我們是宿舍最愛賴床的,我們是初二才相知相識的,我們認識彼此的家人。 我們會在缺水的時候跑到綜合樓打水仗,我們會在快午睡時才匆匆趕去打飯,我們會補課的夜晚到處散步踩草坪,我們有時會買一堆青瓜番茄切得大大的去你家煮面,我們有時會換上休閑裝拉上十一去打球,我們會在星期放假的時候打鬧追趕著跑出校門。 還記得歷史課上我們全班同學不是玩了個天使和國王的游戲嗎。真巧,我們是同桌,重新調換發下來的紙條我們還是彼此。 高中了,我們不同班級,我偶爾去找你。但是你不知道每次在食堂看著你和朋友一起的身影,我都有一種沖動。 在你面前我太放肆了,十一對我也很好,我去你家時,大半夜的跑去吃宵夜,吃飽了就窩在床上看小說。 在學校每次餓著肚子去找你:好餓啊,餓死我了。我腸胃不好,吃不了辣,你也是。你會罵我,總感覺我只要有你就不怕會餓死,你不會放任我不管的。你的心總是放不開的,但你對我是極好的,我有時對你狠狠不好。 我暑假生日,你在補課的時候到宿舍找我,送我一袋子蘋果還有蛋糕,我同桌也來了。剛好那時我們一起,那時我剛和那時的兄弟鬧翻,我內心的喜悅是無法形容的。一直在我身邊的人兒,不放棄。 你去藝考的時候,我傻傻的拿著飯卡去刷了牛奶還有飲料,還有我最愛的貓形小本子,里面都是我珍藏的話。 我雖然不能一直陪在你身邊,我希望你快樂。 你說你變了,但你還是我心里的你, 別忘了,你是我的king。 明天,玉蘭花開 文/趙新芳 近些年,可能是身心御寒能力差的緣故,總感到冬天是那樣的寒冷和漫長,對春天的期盼也愈發強烈。往往“春”的字眼在節氣中一出現,就開始眼巴巴地尋覓“春”的信息,路邊的小草,河岸的楊柳,還有那遍布山野的杏樹、桃樹……這些報春“使者們”的一丁點兒變化,幾乎都能引起我好一陣兒的興奮和激動。 偶爾有一天,玉蘭花出現了。她是迎著早春凜冽的寒風和沙塵,以先葉開放、超凡脫俗的綽姿進入我的視野的。她使得我徹底擺脫了曾經的對“面向大海,春暖花開”的留戀,以至于全身心地專注于一年一度的“玉蘭花開”。 最使我魂牽夢繞的還是邢臺學院校園里的那六十株玉蘭樹。她們如亭亭玉立的少女,并排站立在學院圖書館樓西側的南北甬路上,每天都笑意綿綿地迎送著穿梭于教學樓和金橋公寓之間的學子們。玉蘭樹是和學院一起誕生的,又是伴著學院一起成長的。最令人稱奇的是在學院成立四周年的第一個早春,也就是首屆本科生畢業的那一年,那一株株的玉蘭花競相開放了,盛花期間竟然還下了一場小雪,風花雪月,更是美不勝收。自此始,“玉蘭花開”的情景就深深地鐫刻在了我的腦海里。 玉蘭花,“洗一冬之塵埃,綻冰清之春華”。玉蘭花綻放,不僅先于薔薇科諸如櫻桃、海棠、紅葉李,而且還早于木犀科的金鐘花、杜鵑花科的映山紅等,因而,玉蘭花才是真正意義上的報春使者。玉蘭樹多為人工移栽,大多點綴在庭院園林里,一般是不“群居”的,開花期僅有十天左右。可是,玉蘭樹一旦“群居”,就很有“集體觀念”,你方開罷我方開,先白色后紫色,先大株后小株,先稀疏的后稠密的,花香四溢,花煙裊裊,延續月余;玉蘭花是沒有綠葉陪伴的,可能是花兒開得早又遭受打擊太多的緣故,就不想把痛苦傳遞給綠葉,獨自忍耐著,一直等到葉子茁壯長成,才戀戀不舍地離去。繽紛落地的玉蘭花瓣也是一道亮麗風景,她不像其他的花類,一落地就枯萎,而是飽滿如初,像一個個睡眼惺忪的嬌小公主,或蜷曲、或平躺、或側坐,稀稀疏疏散落在甬路上、花圃里,掛連在草叢中、綠枝上,使人頓生憐愛之意,不忍心去踐踏她、觸動她。 今年的三月上旬,就在邢臺學院那六十株玉蘭樹含苞待放時,我卻帶著遺憾離開邢臺,到國家教育行政學院參加培訓。令人欣慰的是,在行政學院那個人文氣氛濃郁的校園里,竟也有數十棵玉蘭樹。頓時,我如見到久別的親人似的,即刻去親近她、觀察她。由于北京地區氣候稍冷,這里的玉蘭樹依然枝條分明,爽朗干練,但密密麻麻的花蕾已經開始腫脹,向陽一面的花蕾有的已微微開裂,吐露出星星綠意。她們似乎告訴我,“玉蘭花開”的日子已經臨近了。 培訓期間,來自全國各地的同仁們熱議中國的“教育夢”,我卻時刻思念著那些玉蘭樹,期盼著“玉蘭花開”。我不時懷揣著“有教無類,因材施教,人人成才,終身學習”的教育夢想,一次次徘徊在玉蘭樹下。終于,在一個日朗天晴、溫度急劇回升的下午,玉蘭花真的含苞待放了。仰望那一棵棵碩壯的玉蘭樹,在碧藍的天空映襯下、那綠中透白的花蕾,如繁星點點,在向我眨眼、微笑。此時此刻,我似乎感覺到“玉蘭花開”已近在眼前,說不定就在明天呢! 不料,第二天早上,一走出校長大廈,看到的卻是另一番景象,黃沙彌漫,鋪天蓋日,玉蘭樹在漫天風沙中扭曲著、搖擺著,我失望極了…… 又是一個早晨,塵埃落定,風和日麗,玉蘭樹又恢復如初,我對“玉蘭花開”又充滿了希望…… 可是,就在我結束培訓即將離開北京的那個上午,一場罕見的大雪又不期而至。在我匆匆打車趕往火車站、的哥啟動車的一剎那,我突然又記掛起那些玉蘭花來,我懇求師傅“再等一下”,之后,幾乎是奔跑著來到玉蘭樹下。此時的玉蘭樹冠已面目全非,變成了一棵棵傘狀的樹型雪雕。在我幾近絕望時,那一個個被晶瑩冰雪包裹著的、毛茸茸小鼠般的花蕾,在向我撇嘴!她們借著風聲似乎在告訴我:“莫擔心,我們很好!” 終于,我會心地笑了。明天,玉蘭花一定會開! >>>更多美文:好文章

TOY0045GERG456VEV


【2023】桃園人物模型塗裝推薦》
【2023】台中動畫模型上色模型設計公司口碑推薦》 塗裝上色服務:為您的模型注入生命與魅力!立即線上諮詢!【2023】屏東客製化3D列印代工快速報價》 3D列印代工利器:提升產品競爭力,助您成功!立即線上諮詢!

arrow
arrow

    j86upq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